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6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等我醒來的時候,四周一片白茫茫的,耳邊到處都是哼哼唧唧的呼嚕聲,是在醫院的病房裡面。

讓我有些意外的是,我的床邊竟然沒有陳冰的身影。

不應該的啊,我受了那麼嚴重的傷,她應該會很擔心的陪著我才對的,就好像是上次心力交瘁住院那次一樣。

我看著窗戶外面,完全是漆黑一片,時間應該是半夜了,便又想著陳冰沒有陪在我身邊更好。要不然的話,這裡的壞境那麼糟糕,她在這裡我真的會很心疼的。

有些尿急,我伸手掀開被子,然後便努力掙扎著,準備下床去外面的走廊找衛生間尿尿。

我身上的傷勢的確是很重,雖然進了醫院,肯定也已經接受了醫生一些初步的治療,但是我依舊覺得渾身難受。

起個床都費了半天的勁,在床下面找拖鞋的時候,還一不小心碰了一下瓷盆,發出噹啷啷啷的聲響。

在空寂的夜裡,除了此起彼伏的呼嚕聲之外,就沒有別的聲音了。所以我弄出的這個聲音就顯得很突兀,旁邊病床有兩個睡眠質量不好的,還被我給吵醒了,翻身過來看了一眼。

不過他們倒是也沒有多數什麼,用手扯了扯身上的被子埋住耳朵,然後就又繼續睡覺了。

我訕訕然,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然後就穿了拖鞋準備下床了去尿尿了。

不過很突然的,從我身後就傳來了一道輕柔的聲音,“你別動,是要喝水嗎?我幫你倒就可以了,你重傷在身,還是好好的歇著吧。”

 我滿臉詫異的轉過頭去,然後就有些愕然的發現,石佳軒竟然在我旁邊擺了個小折疊床,之前一直睡著,床比較矮,我也就沒有註意到她。

可此刻在被我吵醒了之後,她就已經坐起開始穿外套了。當然穿的僅僅只是外套,她裡面的衣服應該是睡覺的時候並沒有脫下來。

畢竟在醫院這個壞境裡面,周邊睡得都是陌生人,穿衣脫衣的時候都很不方便,她一個女孩子,肯定是不可能像平常在家裡睡覺那樣自在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第361回 第362回 第363回 第364回 第365回 第366回 第367回 第368回 第369回 第37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