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6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下午上第一節課的時候,老黑的短信就發過來了,說已經到上海了,正在坐地鐵往拳館那裡去呢,等我放學之前,會跟馬興九他們一起過來的。

我看了以後也就徹底的放下了心。

有了郭子翔和老黑這兩個大殺器,那什麼敖勤就算找到了一些幫手,只要不太多,就肯定不會是我的對手了。

所以放學的時候,我在看到敖勤過來找我的時候,是非常的有信心的。直接就跟他笑著說道:“走吧,速度點趕緊的,打完了你我還有兩道習題要做呢。”

 “呵呵。”敖勤聽了我略顯狂妄的話就笑了,歪著腦袋看 ​​著我說道:“你還有心情做習題呢?我怕打完了以後,你就算是有這個心,也沒有這個力了,因為你到時候恐怕已經躺在醫院裡面了。”

 “是嗎?直接就想讓我去醫院?我很好奇你到底是找了什麼幫手,竟然是讓你如此的自信。”我說實話我真心有些好奇了。

不過可惜敖勤並沒有說,只是冷冷的笑了笑,然後就伸手示意我前面走,他要在後面防止我像以前那次那樣,直接就跑路。

我對他的這個舉動也沒有在意,反正我這次也是不打算跑路的,他既然想要在我後面吃灰的話,那麼我也不會介意的。

到了小樹林的時候,我的兄弟都已經在那裡了。當然除了他們,還有站在他們對面的,十三太保的人。

這一次十三太保的人來的很全,包括上次沒有出現的那個老大,尤威剛此刻也出現在了這裡,站在他們隊伍的最前面。

我的眼睛在他們的隊伍裡面看了看,想要看看他們到底是找到了多少幫手。然而讓我稍顯以外的是,他們的人其實並沒有比上次打架的時候多多少。

唯一比較吸引我目光的,是其中三個衣服比較獨特的青年。

他們很統一的,穿著款式完全一樣的白衣白褲,衣服胸口的位置有一個仙鶴的圖案,然後下面還有一行大字--仙鶴跆拳道館。

看到這裡我心裡面有明白了,敖勤的自信應該就是來自於這三個人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第361回 第362回 第363回 第364回 第365回 第366回 第367回 第368回 第369回 第37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