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6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然而蔡麟的身手確實是很強,我這身體才剛剛矮下去,他一腳直接就已經踹到了我的膝蓋骨上面,踹的我哎呀慘叫一聲,然後乾脆利落的就趴下了。

“弱逼一個。”蔡麟打贏了很得意,根本就沒有給我再次爬起來的機會,直接一腳就重重的踩在了我的背上。

“麻痺的,我草尼姥姥。”旁邊的老黑急眼了,我敗得乾脆利落,根本就已經沒有反擊的可能性了,他哪還能再繼續看我挨打?

迅速的衝上來,然後就碗口大的拳頭,立馬就朝著蔡麟打了過去,想要先把我救起來再說。

然而秦天霸和敖勤他們此刻也已經衝上來了,直接就越過蔡麟,迎向老黑,想要把他擋住,讓蔡麟再狠狠的虐一虐我。

不過他們顯然是小瞧了老黑,他平常的身手就非常的厲害,拳頭也非常的硬。又更何況此刻眼見著我挨打,他怒火上頭,戰鬥力簡直是瞬間就飆升了百分之三十。

原本打向蔡麟的拳頭,他此刻乾脆就稍稍轉向落在了敖勤的臉上,只一拳,他就乾脆利落的將敖勤給打飛了。

飛的不高,一兩而已。但是重點是老黑這是用拳頭打的,而不是用腳踹的。

他正常情況下踹人踹個一兩很隨意,但是用拳頭打人的話,他就真心沒有爆發過如此的威力了。

我此刻趴在地上,被蔡麟用腳踩著,眼看著老黑如此發威,真心是感覺到熱血沸騰。

我的兄弟如此的牛逼,我又怎麼能那麼的差勁?竟然三兩下就被人給踩在腳底下了,這簡直是奇恥大辱啊!

我怒髮衝冠,雙手撐著地面,嘴裡面啊啊啊啊的聲嘶力竭的叫著,便努力的想要掙扎著爬起來。

蔡麟這個時候就狠命的踩我,想要壓制的我爬不起來。

但是我心裡面的一股信念支撐著我,非常努力的用了幾次力之後,終究還是讓我掙脫了蔡麟的束縛,逃離了他的腳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第361回 第362回 第363回 第364回 第365回 第366回 第367回 第368回 第369回 第37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