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6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尿在褲襠裡面這種事情肯定是不行的,畢竟我也不是小孩子了,在褲襠裡面真心是尿不出來。

然而喊石佳軒過來幫我解開死扣,那就更加的扯淡了。人家一個黃花大閨女,來給我這麼一個臭男人解褲腰帶,這像什麼話啊?

這兩個方案在我的腦海裡面一閃而過,然後立馬就都被我堅定的否決了。

我低著頭,雙手落在褲腰帶上面,然後就是開始努力的想要解開它。

無論多麼的困難,我都必須要做到,因為我真的是沒有第二條路去選擇了。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我額頭慢慢的已經急出了細密的汗水。然而那褲帶繩繫的實在是太死了,我解到現在,真的是一點點成果都沒有。

我急了,石佳軒在外面也等急了,就開口大聲的跟我呼喊著:“你怎麼了?還沒好嗎?不是只解小手的嗎?”

 “呃,馬上馬上,你稍等一些,我很快就搞定。”我聞言立馬就回復了一句。然後繼續在腰間的褲帶繩上面努力。

石佳軒在外面沉默了一小會兒,然後就突然有些幽幽的說道:“你那個,是不是功能有點問題啊?你也別不好意思,有問題的話還是應該趕緊看醫生的,要不然耽擱久了,真的會耽誤病情的。”

 我窘迫了,被一個女孩子誤以為我那裡功能有問題,這讓我真心是感到非常的汗顏。

“沒有,我一點問題都沒有。我實話告訴你,我只是到現在都沒有解開這個該死的褲帶繩而已。”出於男人的自尊與榮譽,我立馬就趕緊的回了一句。

石佳軒聞言就哦的一聲,明白了情況。轉而對我關切的說道:“那個褲帶繩很難解嗎?你別急啊,慢慢解就好了。我會在外面一直等著你的,我也不急,剛剛並沒有要催你的意思,只是比較擔心你的狀況而已。”

“嗯,我知道,我會慢慢解的。只是我實在沒法不急,我前列腺真的都快要脹爆了。”我一邊盡量耐心的接著褲腰上的死扣,一邊苦笑著回復一句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第361回 第362回 第363回 第364回 第365回 第366回 第367回 第368回 第369回 第37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