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6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
 陳冰那裡的噩耗讓我黯然不已,金老師和石佳軒則是在旁邊一直安慰我什麼的。

我沒有讓她們多安慰,因為我內心之中從來就不是一個喜歡被安慰的人,我也不習慣那種被安慰的感覺。

所以我整理了一下情緒,很快就振作起來,讓自己盡可能的笑著說道:“沒事,我沒關係的,前路雖然艱難,但是我還不畏懼,也並不氣餒,我完全是有信心走下去的。”陣土島血。

我話說的很漂亮,但是她們兩個很明顯是不相信的,所以就依舊還是想要安慰我什麼的。我很無奈,最後只能說我累了,想要休息了,讓她們不用管我,忙自己的就行了。

這下她們就沒有再多說什麼了,因為我現在精神真的很不好,一臉的倦意,也確實是需要多休息休息。

等她們兩個離開以後,我躺在病床上,回想起以前和陳冰在一起的那些日子,我真的控制不住,我的眼淚水就慢慢的流淌了下來。

這完全是無意識的,不知不覺間淚水就已經打濕了枕頭。我感覺皮膚挺潮的,伸手一摸才發現,原來我是那麼的弱不禁風。

這還沒有怎樣呢,我竟然就哭了,別說說出去笑掉別人的大牙了,我首先我自己的大牙就快要笑掉了。

只是笑著笑著,我就又忍不住微微的啜泣了起來。

我真的是不能失去陳冰,無論如何,我也不能失去她。

現在一切的辦法都只是紙上談兵,所以我索性也就不再去亂七八糟的想了,伸手拉過被子埋住腦袋,我乾脆就睡覺了。

好好休息,早日恢復,然後我才能盡快的去找陳冰。

住院的日子是很枯燥的,我整天閒得無聊,乾脆就讓石佳軒去我家裡把我的那些課本都拿了過來。

月考我肯定是錯過了,但是那個不重要了,關鍵的還是我的成績不能拉下去,要不然的話,我別說是陪陳冰一起考大學了,我連轉去一一班都會成為一種奢望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第361回 第362回 第363回 第364回 第365回 第366回 第367回 第368回 第369回 第37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