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6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重新的回到病房以後,石佳軒先是扶著我躺好,然後她才回到她的小折疊床上面睡下。

我側著身體,歪著腦袋,看著她睡在那狹小的小床上面,心裡面真的是有莫 ​​大的感動。

她陪她弟弟也就算了,畢竟那是她唯一的親人。然而我又何德何能,能夠讓她如此的委屈自己?

因為那二十萬嗎?

或許是吧?但是我覺得除了二十萬之外,真正關鍵的,還是石佳軒一直以來對我的印像都比較好,否則的話,換了別的男人借了她二十萬,她雖然也會很感激,但肯定不會主動的來做陪床這種事情的。

“看我幹什麼啊?”石佳軒躺下之後,注意到我的目光,就很是有些不好意思的轉過了頭去。

我見狀就笑了笑,倒是也沒有再說別的什麼話,而是輕柔的道了一聲晚安,然後就閉上眼睛開始睡覺了。

第二天早上,我是被醫院亂糟糟的聲音給吵醒的。因為病房裡面人比較多,所以理所當然的就很雜亂。陣莊吉血。

有早睡早起習慣的人起來以後,嗡嗡嗡響的壞境之中,其他的人就很難再睡下去了。

我被吵醒之後,轉過頭看去,便發現石佳軒已經坐在了我的旁邊,正在默默的看著我。至於她昨天晚上睡得那個小折疊床,應該是已經被醫院給統 ​​一的收了起來。

“醒了啊?想吃什麼?我出去給你買點。又或者想要吃驢肉火燒的話,我現在也可以立馬回家給你做。”石佳軒輕聲的詢問著我。

我聞言就笑著搖頭,“驢肉火燒還是算了,那個太費事,等以後有時間了你可以慢慢的給我做。至於現在的話,隨便買點包子稀飯什麼的也就行了。”

 “嗯,那好,你稍等我一會啊,我肯定很快就回來了。”石佳軒應了一聲,便起身準備出門去了。

我從後面就又趕緊的叫了她一聲,很不好意思的提醒著說道:“你也別光顧著給我買了,還有佳航呢,你別把他給忽略掉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第361回 第362回 第363回 第364回 第365回 第366回 第367回 第368回 第369回 第37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