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6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在老黑和郭子翔的雙重夾擊之下,剩下的那個小子都沒有撐過三招,便被老黑一拳頭砸在臉上,砸的一顆牙齒直接就從嘴巴里面飛了出來。

角度剛剛好是朝著我這裡來的,那顆牙齒在空中劃過了一道帶著血光的拋物線之後,直接就落在了我的腳邊。

我低頭看著那顆牙齒就笑了,老黑的爆發力這次真的很強,顯然已經是怒極了的表現。

畢竟如果不是那兩個人的話,只憑敖勤和秦天霸這樣的貨色,根本就是不可能擋得住的老黑的。

而老黑若是早些就衝過來了的話,那麼我此刻顯然也就不會受那麼嚴重的傷了。

我的傷很重,但是我說實話我對此其實並不是太在意。畢竟打架嘛,也不可能老是打別人,無論多強的人,總有挨打的時候。

我不太在意,但是老黑顯然對我受重傷的事情很在意。畢竟我們兩個的感情真的很好,他看我受傷了,他真的是會很難過的。

所以滿腔的怒火,最終通過那一拳頭,也就全部的都發洩在了那個可憐的小子身上。

最終三個練跆拳道的全部倒地,老黑和郭子翔重新加入戰場,馬興九他們的情況立馬就好轉了起來。

敖勤秦天霸一開始就被老黑給幹翻了,不過尤威剛挺精明的,至始至終都沒有往上沖。

在三個外援全部躺倒之後,他就知道敗局已定,眼神就開始四處的轉悠。

郭子翔和老黑的戰鬥力都讓他震驚,三個強力的外援被打倒之後,他簡直都有點無力感了。

正常再打下去肯定是必敗無疑的,所以他在仔細的觀察了一下形勢之後,就將目光鎖定在了我的身上。

悄悄而又迅速的移動到我的身邊,他就想要製服我,以此來約束老黑他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第361回 第362回 第363回 第364回 第365回 第366回 第367回 第368回 第369回 第37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