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6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我對陳冰很有信心,所以深呼吸了幾口氣,控制著我自己的情緒,讓我盡可能的平靜下來,然後就安心的喝著雞湯。

我相信陳冰必然不會讓我等太久,她肯定很快就會過來看我的。

然而讓我鬱悶的事情發生了,我耐著性子,一直等啊等的,等到天都黑了,卻依舊沒有等來陳冰的身影。

這是什麼情況?

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?

我心裡面很是擔憂。

給陳冰打了好幾十個電話,一直都是關機的狀態。

我的心情無法控制的就著急了起來,想要去陳冰家裡面去找她,但是我重傷在身,走路都費勁,又如何去她家裡找她?

就算我不管不顧的通過讓老黑背,和坐車兩種方式結合起來,最終到了陳冰的家門口,可我又怎麼以重傷的狀態去面對陳冰的父母?

打架畢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情,尤其是對女朋友的父母來說,他們若是知道了我打架打的重傷住院,那肯定會對我很有看法的。

想到這裡我腦子裡面突然靈光一閃,陳冰一直到現在都沒有來看我,會不會就是她父母已經知道了我住院的原因,就是因為打架打的,所以才生氣惱怒的不讓她來看我?

我越想就越覺得這可能性非常的大,心裡面不自禁的就更加的慌張了起來。

陳冰的父母雖然並不反對我和她談朋友,但是一直以來對我的看法都不是很高,最多只能算是勉勉強強的接受我而已。

現在如果因為我打架住院的事情,覺得我是那種小混混之類的貨色,那麼以後估計連門都不會讓我進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第361回 第362回 第363回 第364回 第365回 第366回 第367回 第368回 第369回 第37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