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7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過了四五天之後,我的身體雖然恢復的還不是太理想,但是至少走路還算順當。

掛了一個多星期的水了,差不多也就行了,我對住院是一點興趣都沒有,所以能夠在家修養的話,我很乾脆也就辦理了出院手續。

出院的第一件事,我絲毫的沒有猶豫,自然是立馬打車就去學校去找陳冰去了。

一一班的教室門口,我靠著牆站著,靜靜的注視著教室內,那個以前很美,但此刻卻因為黯然神傷,而顯得很憔悴的陳冰。

這些天來不止我很難受,她的日子過的肯定也是很不舒心的。

我默默地等到她下課以後,就開口喊了她一聲,她在聽到了我的聲音之後,臉上先是明顯是楞了一下,然後立馬就是轉過了頭來,很是欣喜的看著我。

從教室裡面迅速的跑出來,沒有絲毫的害臊什麼的,直接就當著她很多同學的面,一把保住了我,緊緊地,緊緊地擁抱著我。

“你終於來了,這些天來我真的好想好想你,你知道嗎?”陳冰下巴搭在我的肩膀上面,輕聲的訴說著她對我的感情。

我此刻雙手摩挲著她的背部,嘴巴湊在她的耳邊,也是真摯的表達著我的情感,“我知道,我知道,我當然知道。就好像我也非常的想念你一樣,我非常的明白你的心情。” 

我們兩個人太久時間沒有見過了,這剛一見面,自然是有說不完的話,陳冰就跟我說,想要和我一起去小樹林,然後依偎著我的肩膀,一邊靜靜的享受著我的懷抱,一邊和我好好的說說話。

我聞言就有些搖頭,因為像她這樣的好學生,僅僅只是為了跟我說說話就曠課的話實在是不太好。

對於我的憂慮,陳冰就很不以為然,她說我來了學校以後,直接就來她教室外面看她,不也一樣是沒有去上課嗎?

聽了她的話,我就只能苦笑了,“我已經曠課很多天了,自然也就不差這一節兩節課的了,但是你顯然是不一樣的。你這種好學生,應該有些追求,跟我這種差等生比像什麼樣子啊?”

 “好了,我不管,我現在就算回到教室裡面,也肯定是完全聽不進去任何東西的,所以還不如就和你一起好好說說話呢。”陳冰一語言罷,也就不再跟我多說了,直接就拉著我的手,把我往小樹林的方向帶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 第371回 第372回 第373回 第374回 第375回 第376回 第377回 第378回 第379回 第3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