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7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“啊對,當然是了。”陳冰的一句反問,讓石佳軒此刻很是有些小尷尬。

她心裡面覺得,陳冰那話是在隱晦的點她,讓她以後儘量就不要來給我送飯什麼的了。所以她此刻猶豫了一下,就很不好意思的開口說道:

“陳冰啊,那個什麼,我其實過來給陳鋒送送飯什麼的,真的是沒有什麼別的意思的,我只是想要報答報答他而已。你要是比較介意的話,那我以後把飯送來了以後,我就不在這裡吃了,我就走了,你看行嗎?”

 陳冰聞言就趕緊的擺手說道:“別別別,你可千萬別,你這樣的話,啊鋒她該說我欺負你了。我剛剛那話只是隨口說說而已,真的,並沒有什麼別的意思,你也別多想,你以後就該怎樣怎樣好了,不用顧忌我的。”

 陳冰話說的是不用顧忌她,但是石佳軒又怎麼可能會不顧忌她?

沒有再多說什麼,石佳軒只是在心中暗暗下定決心,以後再來我家裡的時候,如果能夠避免和我說話或者見面之類的話,那就盡量的避免。

我坐在旁邊,聽著她們兩個的話,也不好多說什麼。石佳軒性格弱弱的,我幫著陳冰一起欺負她肯定是不行的,我的良心就不允許我這樣做。

但是我倘若幫著石佳軒的話,那就意味著跟陳冰站到了對立面,這肯定也是萬萬不行的。

所以我想了想,最後乾脆還是打岔比較合適,“那個什麼,咱們一起來做菜吧。佳軒的手藝那麼好,我也想學學。”

我的提議並不怎麼樣,但是此刻兩個女孩都沒有再繼續之前話題的意思了,所以也就紛紛點頭同意了我的想法。

和她們兩個一起整整坐了半天的菜,一直到中午的時候,石佳軒需要去醫院給石佳航送飯的時候,我們的第一次做菜之旅才總算是暫停了下來。

等石佳軒走了以後,我就看了陳冰一眼,很是有些無奈的說道:“佳軒人家是老實孩子,又不是像靖瑤上次回來那樣那麼有攻擊性,你之前那樣說,搞的人家很尷尬的。”

 “怎麼?”陳冰抬起頭很沒好氣的看了我一眼,“我讓石佳軒尷尬了,你就心疼了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 第371回 第372回 第373回 第374回 第375回 第376回 第377回 第378回 第379回 第38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