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7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轉身出去以後,我咂摸咂摸嘴,其實心裡面還是有些可惜,我之前就 ​​光看鏡子來著,也沒有怎麼注意梳妝台。

只是大概的掃了一眼,隱約記得上面都是一些瓶瓶罐罐的護膚品而已。

太遺憾了,之前大大方方讓我隨意看的機會,擺在我的眼前我沒有珍惜,等到失去以後我才後悔莫及。

不過後悔也沒有用了,那個令金老師極度羞澀緊張的東西,我這輩子恐怕也是很難知道答案了。

我出了臥室坐在沙發上面,沒過一分鐘,金老師也就出來了。

不過她此刻臉色酡紅,整個的人情緒依舊還是很羞澀的,臉上的表情,也是一副很害臊的樣子。

期期艾艾的看著我,她猶豫了幾下之後,可能是怕我多想,就對著我小聲的解釋了一句,“那個東西,其實也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,只是一個女生用的比較私密的東西,所以你也別亂想,好不好?”

 “嗯好的,你放心吧,我其實什麼也沒想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嘛,我也有,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。”我很理解的寬慰著她說道。

金老師聞言就大鬆一口氣,然後為了將我們兩個人的注意力都從那個東西上面轉移出去,她就趕緊的岔開話題,提起了去拜訪她爸爸的事情。

我對她爸爸一點都不了解,所以她為了讓我在面對她爸爸的時候,心裡有個底,就跟我大概的介紹了一下她爸爸。

據她所說,她爸爸生意做的還挺大,具體多大她也不清楚。反正就是房地產方面的生意,全國的幾個大城市都有項目在運作,名下的公司也有好幾個,組合在一起叫做揚威集團。

我聽了她的話不由自主的就咽了口唾沫,當然我不是驚詫於她爸爸的牛逼什麼的。

而是我想著,她爸爸既然已經那麼厲害了的話,那麼能夠讓他爸爸寧願犧牲她,也要拉上關係的我媽媽,到底又該厲害到什麼程度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 第371回 第372回 第373回 第374回 第375回 第376回 第377回 第378回 第379回 第38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