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7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“你先進屋隨便坐會吧,我澡還沒洗好呢,等我洗好了,我們再慢慢說去拜訪我爸爸的事情。”金老師簡單的跟我說了一句,然後就轉身,進了旁邊的浴室。

我看著她的背影愣了愣,很是有些尷尬,她剛剛站在我的面前,身上的一些淡淡的體香,混合著洗髮水的味道,不自禁的就跑到了我的鼻子裡面。

那個味道真的是很好聞,我僅僅只是自然而然的嗅了兩下,嘴巴里面就已經有些髮乾了。

腦海中,也是不由自主的,就閃過了以前我和金老師在衛生間裡面的一些旖旎畫面。

進屋關上門之後,我趕緊的就去倒了杯水喝。

然後心中不停的默念著陳冰的名字,一遍兩遍,三遍四遍,等我默念了好幾十遍之後,終於是將那些不好的東西全部的都甩出了我的腦海。

女人洗澡是很慢的,我坐在沙發上等了好一會,金老師才是施施然的走出來。

我聽到腳步聲,轉頭看向她的時候,眼睛立馬就亮了一下。因為金老師此刻的打扮真的是和平常很不一樣。

她身上穿的是一件禮服,很莊重的那種,頭髮上的造型也整的很別緻。雖然具體我也說不上來到底是怎麼個別緻法,但是關鍵是很漂亮,很好看就對了。

“怎麼?不認識了?簡單的打扮了一下而已,用得著那麼大驚小怪的嗎?”金老師見我的眼睛驚愕的盯在她的身上,就很是有些好笑的朝著我打趣了一句。

我聞言就很是有些尷尬,看著她這幅光彩亮麗的樣子,再想想我自己身上那很平常的裝扮,就很是不好意思的開口說道:“抱歉了,今天是去拜訪你爸爸的,可我也沒想太多,很隨意的就過來了,現在想想還真的是很不合適呢。”

 金老師聽了我的話就笑,“早就猜到你肯定隨隨便便的就來了,所以衣服都已經給你買好過了,就放在衛生間裡面呢,你也進去洗個澡吧,順便把衣服給換了。

否則的話,等我爸見了你,看你那麼隨便的樣子,肯定覺得你不重視和他的見面,那樣的話,你媽媽的消息恐怕暫時就很難問出來了。”

 “嗯,那好,那你稍等一下啊,我很快的。”金老師說的很有道理,我當然也沒有拒絕她的好意,直接就從她的身邊經過,去了她剛剛洗過澡的衛生間裡面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 第371回 第372回 第373回 第374回 第375回 第376回 第377回 第378回 第379回 第38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