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7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面對著保姆阿姨的時候,我唯一能夠做的,就是盡量的讓自己的臉上保持著笑容。

反正不管怎樣,多笑一笑總是不會有錯的。

在飯桌上面我小心翼翼的吃了一頓飯之後,時間已經比較晚了,所以我也就準備告辭離開了。

不過讓我萬分差異的是,保姆阿姨竟然在我即 ​​將離去的時候,朝著我開口冷聲冷語的說了一句,“吃完了飯別就光想著走,留下來刷刷碗不行嗎?”



“呃,這個當然可以,我這就刷,立馬就刷。”我聞言趕緊的應了一聲,然後小快步的朝著廚房走去。

陳冰在旁邊看著保姆阿姨使喚我,有些不太高興,就想要站出來說上兩句,然而她媽媽卻是迅速的就伸手拉住了她的胳膊,阻止了她。

“拉我幹嘛啊?阿姨她太不厚道了,你們兩個都原諒阿峰了,可她現在這樣又算什麼啊?”陳冰有些小埋怨的說道。

不過她媽媽卻沒有搭她這一茬,聞言立馬就瞪了她一眼,兇巴巴的教育道:“你就別亂說話了,我看在你的面子上,今天都沒有怎麼折騰陳峰,可他就這麼簡單就走了的話,也確實是太輕鬆了一些,不容易長記性,所以你保姆阿姨做的也很好,刷碗就刷碗唄,這已經很客氣了,你別不知足啊?”

 “那好吧,刷就刷吧,不過我陪他過去一起刷總行了吧?”陳冰覺得我一個人在她家裡面乾活好像有些小可憐,所以也就想要過去陪我一起,幫不幫忙倒是小事,關鍵是旁邊有個說話的人。

然而她媽此刻卻沒好氣的瞪了她一眼,“你陪什麼陪啊?你阿姨在我們家裡刷了那麼多年的碗了,也沒見你去陪一次,你現在這樣過去陪陳峰的話,你阿姨能被你氣死。”

 “那有什麼好氣的啊?她本來不就是保姆嗎?刷刷碗不是分內的事情嗎?”陳冰顯得很不理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 第371回 第372回 第373回 第374回 第375回 第376回 第377回 第378回 第379回 第38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