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7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
 簡簡單單的兩三千個字,陳父看了足足有十多分鐘,然後才是抬起頭來看著我,認真的評價道:“字寫得差,文筆也差,但是好在寫的還算是融入了你自己的感情進去。”

 “呵呵,關鍵是感情,叔叔你能夠看到我的感情就好。”我在旁邊有些開心的說道。

文筆什麼的那個對我來說都不重要,我寫這個東西的時候,就很清楚,想要打動陳冰的父母,我唯一蹦依靠的就只有感情。

所以只要他們能夠看到那字裡行間,我滿滿的真情實意,其實也就可以了。

陳父此刻淡淡的斜了我一眼,然後就是認真的說道:“關於你和冰兒的事情,只要你以後好好表現的話,我這裡還是會給你機會的。

畢竟男人嘛,沒有不犯錯的,你現在年齡還小,犯點錯誤倒是也難免,但是關鍵的問題在於,你必須得認識到自己的錯誤,然後以後努力的改正才行。”

 “謝謝,謝謝叔叔。您放心,我肯定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,並且在以後的日子裡面,堅決的不再犯同樣的錯誤的。”我聞言激動的立馬就從椅子上面站了起來,然後就是認認真真的給陳父鞠了一個躬,表達我對他豁達的感激之情。

他見狀就笑了笑,然後擺了擺手說道:“你也不要先急著謝我,我剛剛說的只是我個人的意見而已,至於冰兒她媽媽那裡,你還是需要請求她的原諒才行的。”

 “嗯,這個當然,阿姨那裡我肯定會努力的。”我輕聲的說了一句之後,然後看著陳父就是呵呵笑著道:“不過阿姨那裡努力歸努力,叔叔你這裡該感謝還是要感謝的,這並不衝突。”

 獲得了陳父的原諒之後,我連日來憂傷的情緒立馬就好了一大截。在陳冰的家裡面,陳父既然可以左擁右抱,那麼就說明他在這個家裡面是當之無愧的王者。

我連續兩次住院的事情,得到了他的原諒之後,剩下的陳母那裡,應該也就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了。

最後我走出書房,回到客廳,遠遠的看見那個保姆阿姨的時候,我嘴角真的是完全不受控制的就咧了起來。

這次能夠順利的搞定陳父,保姆阿姨真的是功不可沒,否則的話,單單一個金老師的問題,今天就絕對是夠我喝一壺的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 第371回 第372回 第373回 第374回 第375回 第376回 第377回 第378回 第379回 第38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