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7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看了我那些同學愕然的樣子我就很好笑,他們只看到陳冰和我親暱的走在一起的樣子了,卻完全不會明白,我為了能夠和陳冰在一起,付出了多麼大的努力。

無論是中考,還是轉學來上海,我都可以說是全力以赴的去拼命,然而即便如此,我們兩個的感情,現在仍然還沒有修成正果。

所以白富美從來就不是那麼容易逆襲的,如果我找一個像石佳軒這樣普通的女朋友的話,那麼我現在不說已經全壘打了,最起碼我的感情,肯定是不會有現在這樣那樣的麻煩。

陳冰家裡太有錢了,就算她父母再如何的開明,也不可能不對我有看法的。

畢竟我們國家一直就提倡著門當戶對,這不是沒有道理的,兩個相同背景的人結合在一起,肯定是要比一高一低要簡單的許多。

我個人的條件,從各個方面,本來就都差陳冰一大截了,現在又出現了連續兩次住院的事情,這兩次住院的緣由,說實話我自己都很不好意思,又更何況是陳冰的父母了?

金老師的爸爸一直堅定的認為我的媽媽是個很有權勢的人,如果這是真的話,那麼或許我家裡的情況會比陳冰家裡更加的厲害也不一定。

假如我現在已經見到了我媽媽,加以確認了這件事情的話,那麼我或許還可以在陳冰父母面前吹吹牛逼,多少給我自己加點分。

但是現在一切都沒有定論,雖然陳冰爸爸很確定,但是他萬一搞錯了呢?我若是貿貿然的就在陳冰家裡吹起來了,那等到真心大白之後,我還有什麼面目再見她父母?

所以我之前考慮了許久,這個優勢沒有真正的確定之前,我還是要低調一點,千萬不能張揚才好。

況且話說回來,就算我媽媽很有權勢,陳冰的父母也不一定會吃我這一套,他們一開始會同意我和陳冰在一起,就說明他們對金錢這方面,即使多少會看重一些,但也並不會太過的看重。

所以我還是靠我真摯的感情去打動他們比較靠譜一些。

悔過書我已經寫好了,為了萬無一失,我在出租車上面的時候還給陳冰看了一下,讓她給我指點指點。

她在看到我拿出悔過書的時候,臉上的表情,真的是,呃,怎麼說呢,想要笑,但又使勁憋著笑的那種樣子。

“悔過書?這個會不會太離譜了一些?”陳冰很無奈的看著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 第371回 第372回 第373回 第374回 第375回 第376回 第377回 第378回 第379回 第38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