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7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不過腦子的話一出口我就後悔了,我跟陳父這麼說話,我覺得我已經有點找死的感覺了。

所以我趕緊的就是訕訕然的笑著,態度誠懇的道了個歉,“不好意思叔叔,我剛剛說話太隨意了,真的是完全沒有走心。不過我心裡面絕對絕對是並沒有絲毫不尊重您的意思,還請您一定不要跟我計較這點才好。”

 陳父眼睛死死地盯著我,半天都沒有說話,我被他看的汗毛都有點立起來了,身體也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不自在。

“你都知道了些什麼?”陳父突然輕聲的開口說了一句。

我聞言就很是汗然,看來我猜的果然是沒有錯了,陳父確實是跟保姆阿姨之間有些非比尋常的關係。

當然這個猜測我是肯定不能說出來的,要不然陳父以為我剛剛那話是故意詐他的話,那麼我肯定毫無疑問就死定了。

“那個叔叔,我其實也沒有知道什麼,就只有一點點而已,真的只有一點點而已。”我事實上我對這個事情真的是不清楚,所以乾脆就模模糊糊的說了一句,剩下的就讓陳父自己揮發他的想像力,然後去漫天的猜想好了。

他聽了我的話之後,和我預想的一樣,不僅沒有覺得我其實只是虛張聲勢,反而還因為我刻意的低調,而越發的覺得我或許知道的很多。

屋內一時間就沉默了下來,沒有人說話,只有陳父劇烈的呼吸,顯示著他此刻內心的不平靜。

良久良久之後,他重重的吐了口氣,然後也不看我了,從椅子上面站起身來,然後走到窗戶邊上,看著外面的花草,便是冷冷的說道:“我不管我和潔兒的事情你知道多少,反正有一樣我得警告你,那就是絕對絕對不能讓冰儿知道這個事情,你懂我的意思嗎?”

 “哦,當然當然,我肯定不會讓她知道的,這有損您在她心目中偉大的父親的形象,這個我是完全明白的。”我很順從的就點了點頭。

這事情就算陳父不說,我也是不可能跟陳冰提前的。畢竟這完全就沒有證據的事情,我跑到陳冰的面前瞎咧咧,那不是找罵呢嗎?

陳父聽到我答應了他的要求之後,臉色也就好了一些,轉過頭來看著我,再開口時,語氣也比之先前柔和了許多,“我和潔兒,還有冰兒她媽媽,我們三個人在一起過了很多年了,而且過的一直很好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 第371回 第372回 第373回 第374回 第375回 第376回 第377回 第378回 第379回 第38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