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7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保姆阿姨究竟是和誰還有一層更加隱秘的關係呢?

我想來想去是一點眉目都沒有。

畢竟陳冰家裡除了保姆阿姨之外一共就只要三個人,而陳父就是唯一的一個男人了,保姆阿姨除了和他能夠發生一些隱秘的關係之外,她和其他兩個女的,就算是想要發生隱秘的關係,可也沒有沒有發生關係的工具啊?

這究竟是什麼情況呢?

我翻來覆去的想了大半宿,最後迷迷糊糊的,也就睡著了。

第二天早上還沒有起床,我就听到噔噔噔噔的輕輕敲門聲,先是楞了一下,然後我立馬就反應過來,這是石佳軒又來給我送飯來了。

“來了來了,我馬上起床。”朝著門外喊了一聲,然後我一把掀開被子,就開始迅速的穿衣服了。

出去簡單的洗漱一下,我走到飯桌旁邊一坐下,石佳軒就將她放在保溫桶裡面,親手做的驢肉火燒拿出來遞給了我。

我也沒有假客氣什麼的,一邊接過來大口的吃著,一邊就是跟她認真的說了一句,“佳航剛做完手術沒多久,身體還是很虛弱的。

你其實多在他身邊陪陪他比較好,我這裡的話,飯真的不用每天都送,能偶爾過來幫著打掃一下房間,其實我也就很感激了。”

 石佳軒聞言就是笑著搖了搖頭,“佳航他手術很順利,恢復的也很快,其實也沒有太虛弱什麼的。

而且說實話,他現在也不需要我陪。因為昨天有一個剛住院的女孩子,年歲和她差不多,兩個人挺有共同語言的,一起聊的很開心。”

 “是嗎?在醫院裡面都能跟人勾搭上,他小子很有前途啊!”我聞言就樂了。

石佳航平日里不聲不響的,從來不主動跟女生說話。即便是擺攤的時候,有女顧客上門了,她也從不多聊半句。可沒成想,這住了個院,開了個刀,竟然還把腦子給開了竅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 第371回 第372回 第373回 第374回 第375回 第376回 第377回 第378回 第379回 第38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