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7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對保姆阿姨和陳父的關係有些小小的懷疑,但是這個事情僅僅只是懷疑,自然是不可能跟陳冰說的。

要不然她說我污衊她爸爸,不弄死我才怪。

所以還是默默的放在心底,然後悄悄的多做觀察才是王道。陣役叨弟。

陳父先回來的,進屋看到我以後並沒有什麼意外,可能是保姆阿姨已經電話通知他了,只是冷冷淡淡的瞥了我一眼,然後一點也沒有要搭理我的意思。

我訕訕然的走過去,就很尷尬的說道:“叔叔,我來認錯來了,您給我個機會懺悔一下好嗎?”

 “跟我來書房吧。”陳父說話的時候都沒有看我,直接自顧自的就朝著書房去了。

我看了他的態度,就覺得情況真的是不太妙。轉過頭去看了陳冰一眼,她此刻正舉起小拳頭,示意給我加油打氣呢。

書房還是上次我來的那個書房,椅子也是那個一高一矮的兩張椅子。

不過我這次沒有坐了,我覺得我還是站著比較好。

“叔叔啊,關於我打架的事情,我承認這個真的是很不對,我不該打架的,我也已經深刻的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,所以這次過來是真誠請求您的諒解的。”我站在陳父的對面,很是認真的說道。

他聞言就抬頭看了我一眼,也沒有針對我的話回复什麼,只是朝著我擺了擺手,“你先坐下,我看人的時候不喜歡抬頭。”

 “呃,咳咳,那,那好吧。”雖然我看人的時候也不喜歡抬頭,但是沒辦法,現在陳父的話對我來說就是聖旨,我真的是不能不聽。

我坐在他對面的那個矮小的椅子上面之後,他看我的時候,就從之前的仰視,變成了俯視。

他此刻的臉色很嚴肅,歪斜著眼睛看了我一會兒,看的我渾身都不自在的時候,他才開口說話,“打架的事情我先不跟你談,我想跟你談談你之前那一次住院的事情,你覺得可以嗎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 第371回 第372回 第373回 第374回 第375回 第376回 第377回 第378回 第379回 第38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