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5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旁邊有一個性格暴躁些的阿姨,在得知被我打的那個人是公交色狼之後,還一副很惱怒的樣子上去踹了兩腳。

一邊踹,她還一邊罵了兩句,“你個不要臉的小畜生,好的不學竟然學人家耍流氓,我說我剛剛怎麼老是感覺好像有人摸我屁股呢,原來就是你啊,看我今天不打死你的。”

 這個耍流氓的小色狼,最後在全車人鄙夷的目光下,趕緊的就在下一站下車了。

我打也打了,等他落荒而逃的時候也就沒有再攔他了,只是在他轉身的時候又在他屁股上面踹了一腳。

那小子被我踹的踉踉蹌蹌的,險些就要栽倒,雙手趕緊的扶了一下旁邊的座椅靠背,也不敢回擊我什麼的,直接就低著頭迅速的下車離開了。

陳冰此刻在旁邊就皺著眉頭對石佳軒說道:“你被佔了便宜,怎麼能不吭聲呢?你越是不吭聲,那色狼的膽子就只會越大。”

 “嗯,其實我也知道應該大聲的呼喊才對的,不過事到臨頭了,我就又不太敢。”石佳軒抿了抿嘴巴,有些柔弱的說道。

我在旁邊就趕緊的鼓勵她道:“你別不敢啊!那些色狼其實膽子很小的。畢竟都混到要在公交車上偷偷耍流氓的地步了,又哪裡會有真正的狠人?只不過都是一些窩囊廢罷了。就好像剛剛那個,被我連打帶罵的,最後狼狽逃竄,連個屁都不敢放。”

 石佳軒聽了我的話就黯然的搖了搖頭,“你樣子那麼兇,身手又那麼好,小流氓當然會怕你了,但是我就太弱了一些,看上去就一副好欺負的樣子,沒人會怕我的。”

 “所以你才要改變啊!”陳冰在旁邊有些恨鐵不成鋼的說道:“正是因為那些小流氓都是欺軟怕硬的窩囊廢,所以你才要改變軟弱,讓自己勇敢一些,這樣自然也就沒有人會欺負你了。”

 “嗯,我當然也不想被欺負,所以我以後會盡量讓自己勇敢一些的。”石佳軒默默的點頭。

我看了她的樣子就嘆氣,以前在火車上面的時候就是這樣,有流氓佔她便宜她也是息事寧人的柔弱態度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第351回 第352回 第353回 第354回 第355回 第356回 第357回 第358回 第359回 第36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