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5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
 晚上的時候,石佳軒還想要去醫院陪床,但是我阻止了她,石佳航住了好幾天的院,而她也已經陪了好幾天的床。

再這樣下去,她無論是身體還是精神,都會受不了的。

因為醫院那個壞境真的很糟糕,沒有陪過床的人真的無法想像陪床的痛苦,在那種壞境裡面,人根本就是睡不好覺的。

當然這個說的是普通的病房,如果是有錢人住的VIP,或者當官的住的高幹病房,那肯定就不一樣了。

我不讓石佳軒去醫院肯定是一片好心,不過她卻是並不怎麼領情,“你不用勸我了,真的,醫院那裡的壞境雖然確實是糟糕了一些,但是我弟弟在那裡,所以我必須得去。”

 石佳軒很執著,我耐心的勸了好一會兒,都沒有勸動她,就有點生氣了,說話的聲音也隨之大了許多,“你就光想著陪你弟弟了,可你怎麼不想想,你現在若是在這樣無關痛癢的事情上面累倒了,那你弟弟怎麼辦?他可還住著院呢,以後誰來照顧他?”

 石佳軒聞言就愣住了,怔怔的看著我,顯然是被我的話一下子就擊中了心房。

“聽我的吧,上次在醫院的時候我聽了你的,這次就听我一下好嗎?”我伸出雙手面對面的抓住石佳軒的兩個肩膀,然後就認真的看著她說道。

“那,那好吧,今天就休息一天,明天我再去陪床。”石佳軒猶豫了一下,終究還是點頭答應了。

我聞言就大鬆了一口氣,然後就準備送她回她租住的地下室。

不過石佳軒卻搖著頭,很是羞澀的說道:“地下室現在就蘇笑飛一個人在那裡,我弟弟不在那的話,我一個人去那裡睡覺不太合適。”

 “哎對,還真是這樣,你看我這笨的,竟然忽略了這一層。”我懊惱的拍了拍我自己的腦袋,然後就趕緊的改口說道:“那這樣吧,你乾脆就在我這裡睡好了。我睡外面的沙發就行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第351回 第352回 第353回 第354回 第355回 第356回 第357回 第358回 第359回 第36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