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5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“啊,那就好那就好。”石佳軒聽了陳冰的話就很明顯的鬆了一口氣。

然後她轉過頭看了看桌子上面的菜,又轉回頭看了看我和陳冰,她就稍微有些尷尬的說道:“那個什麼,飯菜是剛出鍋的,還熱著呢,你們兩個趁熱吃吧,我就不打擾了,我想起來我還有點事,我就先走一步了。”

 “哎別啊。”陳冰聞言就馬上伸手攔住了石佳軒,挺無奈的說道:“'突然想起來有點事情'這種話就別說了好嗎?還是一起吃點吧。要不然的話,我這剛回來,你就走,會不會有點不太好?”

 “呃,我其實沒別的意思,我只是覺得你們小兩口吃飯,我留在這裡未免太礙眼了一些。”石佳軒被當面拆穿謊言,就顯得很有些不好意思。

陳冰伸手拍了拍她的肩膀,然後雙手將她按在旁邊的椅子上面,就不容拒絕的道:“還是一起吃點吧,今天我們兩個第一次認識呢,怎麼也得一起吃個飯啊。”

 “那,那好吧。”石佳軒有些窘迫,說話都稍微有點結巴了。

我見狀就從平旁邊倒了杯茶,然後遞到她的面前笑著說道:“你也別緊張,冰兒她人可好了,非常的善解人意,對於我幫你的事情也是很支持的,所以你真的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。”

 “嗯嗯嗯。”石佳軒點頭應著,不過我看她那局促的樣子,就知道她面對陳冰的時候,還是有些不自在。陣團頁血。

我見狀就挺疑惑的,她好好的怕陳冰幹什麼?她也不是小三,陳冰也不是洪水猛獸,大大方方的就好了,有必要搞的那麼緊張嗎?

不過我也沒辦法了,陳冰和我都開口勸了,也沒有什麼用,只能是等一會兒大家聊一聊,氣氛舒緩了之後,她應該也自然就好了。

事實證明也確實是這樣,等一頓飯吃完之後,石佳軒的狀態就已經完全的恢復了正常。

“嗯,那個什麼,你們進屋聊吧,我把這東西收拾一下,然後也就走了。”吃完了飯,石佳軒依舊還是準備刷碗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第351回 第352回 第353回 第354回 第355回 第356回 第357回 第358回 第359回 第36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