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5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但是她那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話一出來,我就明白,石佳軒她肯定已經發現了上面的東西。

事實上,我那上面就算沒有任何的東西,她單單只是給我洗內褲,我就已經害臊的不行了。又更何況,她現在是給我洗了有我人生精華的一條內褲。

“機洗的吧?肯定是機洗的。”我認真的問了一句。

我租的房子裡面是有配套的洗衣機的,她如果是直接將我內褲丟在洗衣機裡面,那我心理上或許還能比較好接受一些。

但是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,石佳軒此刻竟然低著頭,紅著臉說道:“其他的都是機洗的,但是你那個上面,本來黏黏的東西都乾了,已經屬於凝固狀了,機洗了一遍沒洗乾淨,所以我就單獨又手洗了一下。”

 我無奈了,整個人感覺都不好了。

石佳軒也挺尷尬的,不過她可能是誤會我嫌她什麼的,還特地又解釋了一句,“我給你洗之前,專門還洗了手的,用肥皂洗了兩遍。”

 我腦袋有點暈了,我在意的是她洗沒洗手的問題嗎?

屋裡面的氣氛一下子就沉默了,石佳軒抿了抿嘴巴,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,乾脆就起身端著飯桌上面已經涼了的菜,默默的去了廚房。

我一個人站在陽台邊上手足無措,真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。

過了沒多久,我仍舊站在陽台邊上沒動地方,石佳軒卻已經從廚房出來了,手裡面一盤接一盤的往外面端熱氣騰騰的菜餚。

“過來吃吧,我專門給你做的,雖然熱了一下之後就不是太好吃了,但是今天就先湊合一下好嗎?等明天我搞清楚你回來的具體時間了,保證就會讓你吃到剛出鍋的熱菜了。”石佳軒站在飯桌旁,輕聲的招呼著我。

我的心情很複雜,心裡面有很多的話想要說,但是話太多了,全部都聚集到喉嚨口,我最終卻反而不知道該吐出哪一句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第351回 第352回 第353回 第354回 第355回 第356回 第357回 第358回 第359回 第36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