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5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“咳咳,你比較保守嘛,我其實也可以理解的。”我訕訕然的回了一句,也不知道具體該怎麼說。

陳冰此刻終於是睜開了眼睛,不過並沒有動腦袋,只是從我臂彎裡面,斜斜的向上看著我,然後就說:“你說實話,你會不會覺得我太矯情了一些?”

 “沒有,不會的,真的,我發誓。”我斬釘截鐵的保證道。陣島宏血。

這個倒不是我怕陳冰怪罪,所以就故意的說好話。而是我心裡面真心的是一點點都不覺得她矯情。

因為可能我的思想還是比較傳統,我總覺得女人還是保守一些比較好。

就好像陳冰,她現在雖然保守的不讓我摸她的胸,讓我多多少少的有些遺憾。但是她不讓我摸,就肯定更加的不會讓別人摸。

這樣的話,等結婚以後,我不僅是她的第一個男人,而且還是第一個摸她胸的男人。

雖然這個刺激會來的比較晚一些,但我覺得即便晚一些,也比她以前被別的男人摸過要強上許多。

現在這個年代了,我還會有這種思想,說出去肯定笑掉別人的大牙。但沒辦法,我真心是這麼想的。

因為我始終覺得女朋友還是純潔一點比較好。

我的話說的情真意切,陳冰看著我真誠的眼神也就相信了,有些感動的說道:“你不怪我矯情就好,謝謝你理解我。”

 “當然,你是我女朋友嘛!我當然肯定是理解你的。”我伸手輕輕的摩挲著陳冰的小臉,愛憐的訴說著我的情意。

陳冰真的挺感動的,認真的看著我,抿著嘴巴猶豫了一會兒之後,她就重重的點點頭,好似下定了什麼決心一般對我說道:“你如果確實很想要摸我的話,那,那你就摸吧,我給你摸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第351回 第352回 第353回 第354回 第355回 第356回 第357回 第358回 第359回 第36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