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5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 
 晚上我因為惦記著趕緊的去金老師家裡,問她我媽媽的還有錢的事情,所以也就沒有再帶陳冰去我那裡溫存什麼的了,直接就把她送回了家。

然後我當然也沒有再費事的回家甚麼的,乾脆利落的就打車直奔金老師所在的小區。

現在我來這裡都已經熟門熟路的了,就連門口的保安遠遠的看到我,也不會再要求我登記什麼的了,就好像我已經是這小區的業主一樣了。

而且我還不僅僅好像是小區的業主,我還更像是金老師家裡的戶主。

敲響房門進了她家里以後,我直接就大大咧咧的往沙放上面一靠,然後話都不用說,她就倒了杯水給我端了過來。

簡直帝王般的享受,不過老實講我真心的是有點不太自在,訕訕然的笑了笑,我就說:“金老師你不必如此,我喝水我其實自己倒就行了,那天早上只是跟你開了個玩笑而已。”

 “知道是玩笑啊。”金老師聞言就笑,“不過我反正也沒事,而且你是客我是主嘛,給你倒杯水也是正常的。”

 “算了算了,還是算了,下次我自己倒就行了,你也別忙慌了,還是先坐下吧?”我看金老師還在旁邊站著,就趕緊的招呼著她坐下。

她聞言笑的就更加的開心了,“我現在發覺你還真像是這個家的主人了,我在我自己家坐下,難道還要你招呼嗎?”

 “呵呵,是是是是。 ”我很尷尬,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。

不過金老師倒是沒有再繼續打趣我,而是在我旁邊坐下,然後就跟我說起了正事,“錢的事情我已經跟我爸說過了,他聽說是你要藉錢之後,二話都沒說,直接就把錢打到了我的賬戶上面。”

 “是嗎?”我有些驚喜,雖然說之前就 ​​覺得金老師的爸爸八成肯定會藉錢給我的,但是在錢沒有真正的到位之前,我又如何能夠真正的放下心呢?

“當然是嘍。”金老師笑著,很肯定的點了點頭,然後就說,“你待會把你的帳號給我,然後我直接就能給你匯過去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第351回 第352回 第353回 第354回 第355回 第356回 第357回 第358回 第359回 第36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