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5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下午放學的時候,我習慣性的就準備去找陳冰。然而剛出教室,迎面就有些意外的遇到了敖勤。

如果是以前的話,我可能還會嘲諷他兩句之類的。但是現在我本著不惹事的原則,僅僅只是瞥了他一眼,然後就準備徑直的從他身邊走過了。

不過我不招惹他,他卻主動的過來招惹我。

“陳鋒,你稍等一下,我找你有事。”敖勤開口陰沉沉的招呼了我一句。

我聞言就無奈了,雖然我想要平靜,但是如今事到臨頭了,我也不能裝縮頭烏龜。

“怎麼?你找我能有什麼有事?該不會是皮又癢癢了,過來找打來了吧?”我輕笑著回了一句。不管我的心裡面怎麼想,總之我的表面上還是不能墮了自己的威風的。

敖勤對我的話也沒有在意,只是冷笑著說道:“是找打來了,明天下午放學小樹林,你過來成全我吧。”

 “哦?找到幫手了?”我好奇的問了一句。

因為上次的群架結果已經很明確了,他們十三太保根本就不是我的對手。現在既然又約架的話,那麼想必是有了把握的。

“別管找沒找到幫手,你就說你來不來吧?”敖勤說話挺霸氣的,如果他的身手也能像他說的話這樣霸氣的話,那麼我肯定會更加的欣賞他的。

“好吧,我到時候必定會到場,再讓你爽一把的。”我乾脆利落的就點頭應了下來。

沒辦法,約架就是這樣了,只能答應,根本就沒有第二個選擇。

否則的話,我若是拒絕了,那他也無所謂,明天下午帶著人過來,給我堵在教室直接干我也就是了,雖說那樣影響會稍微不太好,但也會更加的簡單許多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第351回 第352回 第353回 第354回 第355回 第356回 第357回 第358回 第359回 第36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