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4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陪了金老師逛了半天的商場,然後我們還一起舉止親暱的去遊樂園玩了玩,旋轉飛椅,摩天輪,還有碰碰車什麼,我們幾乎都玩了一個遍。

一直瘋到天都快黑了,我才把金老師送回家。

臨分別的時候,我還囑咐她別忘了借錢的事情,她笑著應了一聲好,說肯定忘不掉,而且十有八九是能夠借到手的。

不僅如此,更加重要的是,我們兩個現在連孩子都有了,那麼我媽媽的消息,也差不多能夠問出來了。

畢竟他爸爸的目標始終是搭上我媽媽的線,而我如果一直不跟我媽媽相認的話,那麼他又如何通過我搭上我媽媽的線呢?

他總不能跑去跟我媽媽說,“哎,親家母,我女兒已經勾搭上你兒子了,而且還有了孩子,所以你看,我以後的生意,你可得多幫襯幫襯。”陣肝役亡。

這種煞筆到極點的話,我相信有點智商的人都說不出來。所以最好的方式,肯定是我先跟我媽媽相認,然後經過我的介紹,金老師的爸爸再和我媽媽見面。

這樣會顯得很自然,一點都不會刻意。我相信金老師的爸爸肯定也會選擇這個方式的,畢竟他能賺那麼的錢,腦子肯定是不會比我差的。我能考慮到的,他沒有理由考慮不到。

借錢和我媽媽的消息,這兩件事情都即將搞定,曙光近在眼前,我的心情又如何能不激動?

不過在激動之餘,我的心底也有些黯然,因為我想到了陳冰。

沒有再跟金老師多說什麼,只是說了句再見,我就轉身離開了,然後直接打車就去了陳冰那裡。

整整一個週末,兩天的時間,我是一分一秒都沒有陪她,說實話我心裡面挺不得勁的。

昨天跟踪華鼎陽也就算了,可我今天一整天就光顧著陪金老師了,雖然這裡面是有原因的,但是我真心覺得我這個行為挺對不起陳冰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