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4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一開始華鼎陽將李天賜踹出門外的時候,僅僅只是一腳,然後就沒有再打了。

但是這一次,可能是因為被李天賜還手打了一拳,所以華鼎陽顯得很是惱怒,在把李天賜又一次打倒在地之後,他不僅沒有停手什麼的,反而還上去使勁的踹。

踹的不是腿,不是腰,也不是胳膊,或者胸口,華鼎陽那硬底的運動鞋,就是單單對著李天賜的腦袋踹。

“草尼瑪比的,竟然敢打我,簡直不知死活。”華鼎陽一邊打著,一邊還很惱火的罵著。

“啊啊啊哦,……”李天賜倒在地上也爬不起來,只能是萬分無助的哀號著,顯得異常的痛苦。

以前他被我痛打的時候,僅僅一兩下就已經求饒了。但是這一次,李天賜卻是咬緊了牙關,即使再疼,再痛,他也沒有開口說半句服軟求饒的話。

“草尼瑪的,丫的骨頭還變硬了啊!”華鼎陽對李天賜的表現也很是有些意外,踹了有好幾分鐘之後,他踹的腿都有些疼了,也不見李天賜求饒,心裡面不禁便也就有些感慨了。

“好了好了,華少,打你也打了,氣你也出了,差不多就得了,大家以後抬頭不見低頭見的,也別打的太狠了。”這個時候,終於有一個人站出來,勸說了兩句。

華鼎陽此刻確實也是打的差不多了,點了點頭,就說:“行,就給你個面子,放他丫的一馬好了。”

 爽完了之後,華鼎陽轉身就回了包間,然後砰的一聲關上房門,外面留下的,只有倒在地上,艱難呻吟的李天賜。

包廂裡面他的那些朋友,打架的時候不幫他也就算了,但是打完了之後,也沒有一個送他去醫院的。

我看著這一幕,我說實話,我真的不知道是李天賜的人品有問題,根本就交不到哪怕一個朋友,又或者是他們那個圈子,根本就沒有什麼真正的朋友。

我微微有些感慨,但是這個對我來說其實也不重要,李天賜被打的倒在地上呻吟,這個跟我並沒有一毛錢的關係。

我跟他的恩怨已經過去了,所以我也不會因為他被打就感到高興什麼的。當然我雖然不高興,我也肯定不會聖母的感到痛苦難受什麼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