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4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耐心的在外面枯等了好幾個小時,一直到快要中午的時候,我才看到華鼎陽的車子從大門裡面緩緩的駛出。

終於來了,我心裡面默默的嘀咕了一聲,然後嘴角不自禁的就露出了一縷笑容。

王八蛋,敢跟我搞那些陰謀詭計,那麼接下來的痛苦,就是你自找的了。

沒有任何的猶豫,我開著我租來的車子,立馬就跟了上去。華鼎陽只是一個普通的學生,也不是什麼特種兵什麼的,所以開車並沒有什麼警覺性。

我跟了他大半個小時,一直到一家娛樂會所的門口,他也沒有絲毫髮現我的跡象。下車以後,走路都是昂首挺胸,一副很拽很囂張的樣子。

不過我對此也可以理解,畢竟人家是牛逼哄哄的官三代,絕對是有囂張的資格。

跟著他進了會所的大門之後,他就直奔電梯,我怕跟丟了,連忙也是低著頭,用我的鴨舌帽將我的臉整個的遮住,然後就快步的跟了進去。

華鼎陽絲毫不覺得有什麼異常,進了電梯按了八樓之後,兩隻眼睛就看著樓層顯示燈,並沒有四處打量什麼的。

我見狀心裡面也就很是鬆了一口氣,畢竟我雖然換了一身跟我平常風格完全不一樣的衣服,但是我們現在離得那麼近,他如果稍微仔細的看我幾眼的話,那麼很可能就會發現我了。

不過可惜他終究還是太囂張了,或許他覺得憑著他的家世,根本就不會有人敢對他怎麼樣吧?

但是很不幸,他得罪了我,那麼不管他是天王老子,我都必須得讓他知道知道我的厲害。

八樓好像是ktv,我們剛一出電梯之後,我就隱隱約約的能夠從旁邊的包房裡面,聽到一些些微弱的歌聲。

在這種密閉的環境裡面,我不敢跟得太緊,所以離著華鼎陽稍微有些距離,在看到他進了八零八包房之後,我也就走遠了,站在走廊盡頭的窗戶邊上,側著腦袋,假裝是在看風景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