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3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和金老師的感情進展的很快,僅僅大半個月過去,我就已經在她家裡面過夜了。

雖然實際的情況是我睡沙發,我和金老師什麼也沒有做過。但是她爸爸不知道啊!

根據我們兩個表現出來的一些現象,我相信她爸爸很容易就可以聯想到一些少兒不宜的畫面。

應該已經差不多了我覺得,所以我準備今天晚上就再跟金老師說一下,讓她小心翼翼的從她爸爸那裡打聽一下我媽媽的情況。

十好幾年了,我媽媽的消息近在眼前,所以我的最近的心情真的是很好,而且是越來越好。

不過讓我有些無奈的是,我才剛過了沒幾天的舒心日子,居然就又有人想要給我找麻煩。

中午去食堂的時候,陳冰伸手直接就遞給我一個信封。我納悶的接過來打開一看,然後便發現裡面竟然全部都是照片,而且重點是那全部都是我和金老師在一起親暱的照片。

其中有我們手牽著手的,有我們彼此依偎在一起的,有我們一起進入金老師家門的,甚至於最後還有一張是天濛濛亮的時候,我從金老師家裡面走出來的。

“誰給你的?”我情緒有些激動的開口跟陳冰詢問道。

她跟我不一樣,她的心情倒是挺平靜的,慢條斯理的回答著我,“是華鼎陽給我的。”

“我去他大爺的,這狗日的還是不老實,竟然還派人跟踪我。”我簡直氣憤至極。

如果我沒有把我和金老師的事情跟陳冰請示匯報過,那麼她在看到這些照片之後,肯定會氣的暈過去的。

這個狗日的華鼎陽,他轉學過來一直沒有動靜,我還以為他是知道陳冰不會喜歡他的,所以已經放棄了呢。

萬萬沒有想到,他一直的隱忍,為的只是這沉重的一擊,他這是要準備一下就乾死我的節奏啊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