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3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在衛生間的隔間裡面,我和金老師前前後後一共待了有一個多小時之後,我們才彼此牽著手,樣子很是親密的走出去。

金老師的身體幾乎都靠在了我的身上,顯得一副對我很是依戀的樣子,小臉上充滿了幸福的甜蜜。

而我走路的時候則是抬頭挺胸,渾身上下都透著一股暢快感,臉上時時刻刻的都是保持著一種滿足的微笑。

金老師有車,就停在距離酒吧不遠的地方。不過我們此刻卻沒有過去,而是直接抬手就攔了一輛出租車。

坐在車裡面的時候,我們兩個的神色才算是徹底的放鬆下來。金老師鬆開緊抱著我胳膊的雙手,身體也和我微微保持了一些距離。

“謝謝,謝謝你了。”金老師低著頭跟我道謝。

我知道她是什麼意思,她道謝不是因為我陪她一起演戲,假裝親暱什麼的。而是我之前在衛生間裡面的時候,在最後的關頭,我突然就想起了陳冰,所以我本來熱烈的動作一下子就停了下來。

金老師當時正是興奮的時候,急需要我的身體去滿足她。所以在我很突兀的停了下來以後,她還主動的想要進攻我。

我當時真的是感覺渾身上下,每一根汗毛之中,都有一團火焰在燃燒。我的身體本能的就想要釋放,就在金老師的身上,狠狠的釋放。

但是我腦海中陳冰的身影卻控制住了我,她雖然不在我的身邊,但是我對她那濃烈的愛意,卻是幫助我抵擋住了身體的衝動。

我用我強烈的意志力,控制著我的手,然後就狠狠的在金老師的身上掐了一下。

她當時疼得立馬就叫了出來,混合著她喉嚨裡面的喘息聲,真的是很像那種女人徹底興奮了之後的叫聲。

我當時聽了雙腿一軟,差點就又忍不住想要折騰她了。不過好在金老師這個時候被我掐的已經恢復了理智,猛地一下就推開了我。

在那個錯誤的時間,錯誤的地點,還有我們兩個錯誤的人,終究還是沒有發生那錯誤的事情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