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3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發個短信把小樹林的位置告訴了馬興九之後,我就讓他們先去小樹林,放學以後,我會帶著那些打我的人過去 ​​的。

一切說好了之後,也沒過多長時間,就已經下課放學了。我抬起頭看著門口,沒有讓我失望,老師剛走出去,敖勤和秦天霸就帶著十幾個人大搖大擺的走了進來。

“陳鋒啊,我這履行約定來了,上午說好的等下午放學再過來幹你一次,我這也不好食言你說是不是?”敖勤衝著我樂呵呵的說道,他此刻的身上有一種一切盡在掌握,就如同貓戲老鼠的那種感覺。

他笑,我也笑。不過和上午我強顏歡笑的時候不一樣,現在我的身上已經多了一股強大的自信。

“想干我好啊,老實講我上午被你們幹的都爽的不行了,所以下午這才又屁顛顛的跑過來了,不為別的,為的只是讓你們再狠狠的干我一次。”我咧著嘴,順著敖勤的話往下說。

接著在他皺著眉頭,疑惑不解的目光中,我又哈哈笑了笑,話鋒一轉,就冷聲的嗆到,“我那麼重的傷不好好的呆在家裡面養病,來學校為的就是給你們幹的。不過這次你們能不能繼續干我,這可就不好說了。”

 “怎麼?叫了人嗎?”秦天霸衝著我不屑的說道:“你以為你叫人就行了嗎?坦白講我一點都不怕你叫人。我不僅不怕,我還希望你能多叫點人,這樣我們打起來也會更加的愉快的。”

 “那好吧,如你所願,我的兄弟已經過來了,在這教室裡面打起來了影響終歸不好。就在小樹林吧,有沒有膽量過去練練?”我開口輕笑著詢問道。

秦天霸聞言就笑了,“小樹林?好啊,我成全你,讓你這次打捱的心服口服。”一句話說罷之後,秦天霸也不再多言,直接轉身就帶頭離開了。

不過離開的時候,我注意到他拿出了電話,然後就開始繼續叫人了。

對於他的行為我是完全理解的,畢竟本來只是過來打我一個,十多個人已經完全足夠了,也就不需要太多的人。

但是現在既然聽說我也叫了人,要幹群架了,那他這十幾個人肯定就是不夠看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