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3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天亮以後我早早的就起了床,沒有選擇去學校,而是先去商場轉了一圈,給陳冰選了一條我覺得很好看的手鍊。

石榴石的,紫紅色,我覺得真的很漂亮,尤其是是戴在陳冰那皓白的手腕之上,我覺得肯定會襯託的她更加的靚麗。

東西不算太貴,關鍵還是我的心意。以前我都沒有怎麼給陳冰買過禮物,現在想想這真的很不合適。

正常的男女朋友談戀愛,哪有不送東西的?

雖然陳冰家裡不差錢,根本就不會在乎那些小小的禮物,但是關鍵我的心意還是要表達的。

我不送禮物陳冰肯定不會說什麼,但是如果我送的話,我覺得她肯定會更加的歡喜的。

昨晚上跟金老師發生的那些,我早上醒來以後就覺得還是太不應該了。雖然沒有犯下那最後的錯誤,但是我也跟金老師有了肌膚之親。

憑良心講,換位思考,如果是陳冰跟別的男人那樣的話,那麼我肯定就要爆了。

我的良心受到了我自己的譴責,我覺得很對不起陳冰。雖然昨晚上的事情,我不說的話,陳冰這一輩子恐怕都不會知道,但是我還是有些過不了我自己的這一關。

所以我最後做了一煞筆到無以復加的決定,那就是去跟陳冰坦白,然後就祈求她的原諒。

我不知道她會不會原諒我,但是我還是決定去說。否則的話,我真的沒辦法心安。我這人真的天生就是不是乾壞事的人。

偶爾小說上面看人家男主角三妻四妾,后宮佳麗如雲,我都羨慕的不得了。但是論到我的時候,我僅僅只是跟陳冰之外的女人稍微發生了點曖昧,我就已經有些無法原諒我自己了。

所以我可能天生就不是當主角的命吧!

不過也無所謂了,安安靜靜的做個普通人,做個龍套,有一個女朋友,我覺得也已經很好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