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3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和陳冰說好了給金老師裝男朋友的事情之後,我接下來再和金老師親暱的走在一起,也就不怕她會誤會了。

當然了,雖然她並不會因此而誤會,但是我也沒有想要故意和金老師親密接觸的想法。

陳冰說的很對,我不能把她的寬容肆意揮霍,要不然的話,以後肯定有我哭的時候。

每天去學校我待在教室裡面上課,放學就去找陳冰,其實也沒有什麼和金老師在一起的機會。

不過我們若是幾天連一句話都不說,那還裝個屁的男朋友啊?

所以每天晚上我和陳冰溫存完了,先將她送回家以後,大概八點多,我就又去金老師家裡一趟,約她在小區裡面散散步什麼的。

我這樣做,有點腳踏兩隻船的感覺。但是沒辦法,我即便為了打聽我媽媽的消息和金老師假裝男朋友,但也不能因此就和陳冰分手吧?

所以,我就跟金老師商量了一下,就是像現在這樣,每天晚上抽時間過來和她親暱一下。

金老師想了想覺得也可以,反正她爸的目的只是讓她勾搭上我,然後藉此攀上我媽媽那顆大樹而已。

如果能夠做我唯一的女朋友的話,那麼她爸爸肯定會更加的開心。但是即便做不了唯一的女朋友,能夠做我的情人之類的,應該也還可以。

畢竟據金老師所說,她爸的情人就多的是。所以站在男人的角度,應該也是可以理解我的。

而事實的情況,也是充分的證明了金老師是正確的。

我們在晚上一起約會了好幾次之後,她爸爸就誇的干得漂亮,讓她再接再厲,最好是能夠讓我愛她愛的發了狂,然後唯她的命是從。

我聽金老師跟我說這個事情的時候,老實講我覺得挺悲哀的,金老師那麼漂亮的一個好女人,怎麼就攤上了那麼一個無恥加三級的爸爸呢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