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3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秦天霸一開始還嘲笑我的人少,但是他現在笑不出來了,因為之前就 ​​注意到他比較張狂的郭子翔,早就瞄住了他,逮到一個機會之後,直接伸腿就給他踹趴下了。

我后腰那一腳被踹的挺疼的,而且更關鍵的是我身上本來就有傷,所以傷上加傷,真的是很難受。

不過再難受我終究還是頂住了,現在正是報仇雪恨的時候,我又怎麼可以退出去呢?

雖然現在我退出去已經不影響戰局了,但是我是一個男人,男人就是要戰鬥的。坑丸大扛。

所以我強忍著身體的不適,就跟兄弟們一起並肩作戰。

蘇笑飛此刻也在我的身旁,在我踹敖勤的時候,他就已經從小樹林外面趕過來了。

在發現郭子翔勇猛無敵之後,他還抽空跟我說笑這道:“你這個兄弟真猛,勇冠千軍說的就是他這種人了吧?”

 “說的沒錯,雖然勇冠千軍略顯誇張了一些,但是郭哥他勇冠十三太保還是一點問題沒有的。”我很驕傲的回答,雖然蘇笑飛誇的不是我,但是他誇我兄弟,我一樣很自豪。

有郭子翔在這里大殺四方,秦天霸的那些人根本就不夠看,打了一會兒之後,郭子翔身上雖然也挨了幾下,但是能打的人肯定都也是能挨打的,所以他身上其實並沒有大礙。

但是其他的那些被他打的人就不一樣了,凡是被郭子翔給幹到的,哪怕僅僅只是一拳,也都已經倒在地上爬不起來了。

三十多個人,在被幹趴下了差不多一半之後,剩下的那些人畏懼於郭子翔的勇猛,就已經沒有繼續幹下去的膽氣了。

從最外圍開始,已經有一個小子開始悄悄的後退,然後拔腿就跑了。

凡是有第一個就有第二個,剩下的那些人也沒有堅持多久,除了躺地上的,和被那些兄弟們糾纏住沒法跑的之外,其餘的就都落荒而逃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