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2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回到教室以後,我就開始收作業本了,雖然金老師說了收作業本不用急,但我不是一個拖沓的人,所以我從門口開始,就挨個的問同學要他們寫好的生物作業本。

我在班裡面因為連打了三次敖勤,所以他們對我還是有些畏懼的,收的時候很順利,不到兩分鐘就已經快收了一半了。我覺得照著這個速度下去,我或許可以趕在上課前就收好,然後給金老師送過去。

但是意外發生了,我聽到外面有人在急急的喊我,轉過頭去,我便發現是那個藍毛。

對於這個人我真的是沒有什麼好印象,所以本來還懶得搭理他,隨意的擺擺手,讓他別來煩我。

但是他的神色卻很著急,見我一副無動於衷的樣子之後,他乾脆就又大聲的喊道:“哥哎,我的親哥啊,出大事了,你要是不過來聽我說的話,我保證你肯定會後悔的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