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2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旭日從東方升起,透過窗戶,將我的臥室照的滿滿的都是陽光。

我迷迷糊糊的從睡夢中醒來,第一眼看到的,就是陳冰那熟睡著的,恬靜的小臉。坑有麗圾。

伸手輕輕的撩起她那烏黑的秀發,我的心裡面滿滿的溫馨與寧靜。

腦袋緩緩的湊過去,我的嘴巴便落在陳冰的額頭,淺淺的啄了一下。

我的動作已經很輕了,卻是不料依舊把陳冰給弄醒了。

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,陳冰看見我的時候楞了一下,接著臉色一驚,猛地就從床上翻了個身,於我保持了一些距離,然後低下頭就趕緊的去看她的身體。

內衣因為睡覺的擠壓而變得褶皺不堪,但它們終究還是存在的,隔了一層衣服和我躺在一起,與不隔衣服,那個差別顯然是很大的。

“你太壞了,說好了躺床上和我聊一會兒,然後就出去睡沙發的,怎麼沒出去?”陳冰滿臉不高興的看著我。

我聞言就腆著臉笑,“你上次也說了,我那沙發太小了,睡在上面實在是不舒服,所以我最後想了想,乾脆就和你一起湊合一夜唄。”

 “是湊合嗎?那麼勉強的話,你別湊合啊!”陳冰很沒好氣的說道。

聽了她的話,我就趕緊的賠禮道歉,“不湊合,更不勉強,我喜歡的不得了呢。是我剛剛說錯話了,你就別跟我一般見識了唄。”

 “哎哎哎,臭不要臉的,你手幹嘛呢?別瞎摸啊!”陳冰感覺到我的手掌在她的身上游弋,趕緊的阻止了我。

我聞言就訕訕然的哄著她道:“沒亂摸,肯定沒亂摸,就是摸摸你的背,然後想要把摟在懷裡面,抱緊一些而已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