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0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凌靖瑤見我不說話了,也就知道了我的意思,她抿了抿嘴,然後趴在桌子上面,雙肩抖動,就有些微微哭泣了起來。

我見狀也就嘆了口氣,然後走到她的身邊,輕輕的拍了拍的肩膀,安慰著說道:“好了,別哭了,我也沒有怪你的意思,只是陳冰剛剛生氣的走了,我心裡面有些難受而已。”

 “可她走還不是被我氣的?”凌靖瑤抬起頭來看著我,眼中淚花朦朧,有些悲傷的詢問道:“你是不是討厭我了?覺得我當初走都走了,還回來幹什麼?覺得我破壞你和陳冰的感情,然後覺得我是一個壞女人?”

 “沒有,真的沒有。”我認真的看著凌靖瑤的雙眼,目光坦誠的說道:“我可以明明白白的告訴你,你氣走了陳冰,我的確是有點小生氣。但是你這個人我還是很了解的,不管怎麼樣,你在我心目中都不會是一個壞女人。

雖然你現在變得攻擊性強了一些,但是我知道,那隻是你表面的變化,你的內心,依舊還是我當初認識的那個,很善良的女孩子。”

 安慰了凌靖瑤幾句之後,她的情緒慢慢的也就好了一些。

我們相對而坐,然後也就安安靜靜的吃完了這頓飯。沒有陳冰在這裡,凌靖瑤身上的攻擊性也就消散了下去,就和我一開始認識她的時候那樣,很恬靜。

這頓飯是給她接風洗塵,歡迎她回來的,不歡而散的話終歸不好。

所以陳冰才讓我留了下來。不過她選擇相信我,那麼我也不能讓她失望。所以吃完了飯,我也沒有跟凌靖瑤一起玩其他的什麼,直接就回了學校。

經過了之前在飯店的一些不愉快之後,凌靖瑤的情緒終歸還是不太好,一個人默默的坐在我的旁邊,雙手拿著書,裝著一副在認真看書的模樣。

但是我從她憂鬱的眼神就能看的出來,她現在根本就看不下去書。

我見狀心裡面就有些嘆氣,可凌靖瑤她憂鬱我也沒有辦法,雖然我知道我如果在旁邊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的話,她可能立馬就好了。

然而我卻不能那樣做,因為我真的不允許我做出一點點對不起陳冰的事情。

所以,還是讓凌靖瑤憂鬱憂鬱好了,等她自己想通了,明白我不可能拋棄陳冰和她在一起的時候,她自然也就好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