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0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“呃,怎麼了?又是因為我嗎?”我看著凌靖瑤的眼神有些不對勁,就縮了縮腦袋,很有些怕怕的問了一句。

凌靖瑤看了我的樣子就笑, “你都怕成這個樣子了,你覺得我還怎麼告訴你答案?”

 “我怕嗎?”我死硬的說道:“我什麼也不怕啊,真奇怪,我有什麼好怕的,你趕緊的說吧,我聽著呢。”

 凌靖瑤聞言就笑了笑回答道:“你一定要問的話,我也可以告訴你。那個其實很簡單啊,除非什麼?就是除非你留我唄。你要是留我的話,那我肯定就不走了,不過可惜,我一直等啊等的,等到最後你也不曾開口說過留我的話。”

 “呃,是這樣嗎? ”我很是有些不相信的說了一句,“我記得我最後見你的那天晚上你的狀態非常的不好,那不是因為你家裡,或者其他地方出了什麼事情嗎?”

 “這個啊。 ”凌靖瑤抿了抿嘴,然後就搖頭說,“這個就不能告訴你了,不過我可以告訴你的是,如果你曾經開口留我的話,那麼我肯定就不會走了,而一切的問題,也就都不再會是問題。”

 ​​這話說的有一點點奇怪,我聽的也不是太明白,不過我也沒有太在意,直接就是訝然的詢問道:“只要我開口留你你就不走了,那你早說啊,你早說我不早就留你了。”

“真的嗎?”凌靖瑤撇嘴,很顯然是不相信的道:“那你的陳冰呢?你開口留我了,她怎麼辦?”

 “什麼怎麼辦?不是只留你嗎?又沒有把你怎麼樣?陳冰那裡有什麼不好辦的?”我納悶的說道。

凌靖瑤聞言就微微搖頭,“我說的留,不僅僅是留,還有……”

話說到這裡,凌靖瑤微微頓了一下,沒有繼續說下去,而是轉過頭來看著我輕聲的道: “我的意思你應該明白的。”

“呃。”聽了她這已經很直白的話,我立馬就是楞了一下,凌靖瑤這是怎麼了?從她回來到現在,她跟我說話的風格,和以前的她,完全不一樣了啊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