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0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我聽了這話就 ​​無語了,只能是趕緊的從地上爬起來。在陳冰面前撒撒嬌那是男女朋友間的小情調,但是我剛才那個模樣要是被以前的同學朋友看到了,那我以後還要不要回去了?

雖然說陳冰肯定只是說說而已,絕對是不可能拍下來然後傳出去的。

但是什麼叫打情罵俏?

鬧著玩嘛,我打滾的招被克制住了之後,那我就得另外重新想招了。要不然我耍無賴光用一個招還有什麼意思?那樣的話接下來還怎麼一起愉快的玩耍?

“你太壞了,忽悠我,我生氣了。”悶悶不樂的說了一句話之後,我乾脆就躺床上去了。

陳冰看了看我,見我挺不開心的,就試探著詢問道:“真生氣了啊?”

 “嗯,真生氣了。”我點頭應了一聲。

“別生氣嘛!”陳冰就走到我身邊,就準備輕聲的安慰我兩句。不過她還沒來得及開口,我突然就伸手抓住了她,一把就將她放倒在床上,然後翻身就壓了上去。

“哎,你別,別這樣。你太壞了,你臭不要臉的,不許欺負我。”陳冰被我突然的動作弄的猛然一驚,根本就來不及反應,就已經躺在我的身下了。

不過她依舊不願意妥協,雙手還在極力的推搡著我。

我費了好一會兒工夫,抓住她的雙手,死死的把她按在床上之後,她才算是停止了抗爭,放棄了反抗。

“快放開我,我生氣了。”手上的動作玩不過我之後,陳冰就乾脆用嘴巴了。

不過我哪有那麼好忽悠?我光聽她說話的語氣就知道她一點都沒有生氣,只是想要騙我放開她而已。

所以我此刻並沒有傻乎乎的中她的計,嘿嘿笑著,我就把上半身往下壓了壓,讓我的臉和她的臉幾乎貼在一起,然後嘴巴湊到她的耳邊輕笑著說道:“放了你也不是不行,但是你剛剛那麼忽悠我,怎麼也得補償我一下吧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