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0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陳冰同意了之後,我們三個人便一起出校園去吃飯。

藍毛本來也想要跟著的,不過直接就被我給攆滾蛋了。

這個王八蛋,絲毫不放過和陳冰在一起的時機。但是你說我跟陳冰一起給凌靖瑤接風洗塵,你去幹什麼?一點眼力價都沒有,真是活該被我罵。

出了校園,我們也沒有找什麼大酒店之類的,這個倒不是錢的問題,而是我對大酒店本身就沒有什麼好感。

可能是屌絲慣了,就覺得那 ​​大酒店立馬的東西死貴死貴的就不說了,關鍵是它光注意擺造型了,味道搞的其實也不怎麼樣,還沒有小飯店菜做的地道呢。

當然了,這也就是給凌靖瑤接風洗塵,大家都很熟,也不會講究場面什麼的。如果是換了一個我不太熟的朋友過來,那麼我肯定就是去大酒店了,畢竟面子該要還是得要的。

帶著兩個女孩子,我隨意的找了個看起來乾淨些的飯店,然後就進去點菜了。

一切都很順利,但是進入包間之後,就有點問題了,畢竟是小飯店,那裡面的桌子也不是什麼大圓桌之類的,而是一個長方形的小桌子。

這種桌子並排坐兩個人是剛剛好的,所以在陳冰首先過去坐下之後,我肯定理所當然的就坐在了她的旁邊了。

凌靖瑤的話,她正常情況下坐在我們對面也就可以了。但是她偏不,她推了推我的肩膀,示意讓我往裡面坐一些之後,她緊接著一屁股就坐在了我的旁邊。

我都還沒有反應過來呢,她就已經坐過來了。小屁股擠在我的大腿邊上,擠得我心裡面本能的銷魂了一下之後,馬上就苦起了臉。

“靖瑤啊,那什麼,這坐三個人真的太擠了一些,要不你起來去對面坐?那裡也挺好的啊!”我口是心非的說道。

事實上,凌靖瑤如果坐在我旁邊的話,我簡直左擁右抱,和兩個漂亮女孩子擠在一起,這是多麼愉快的一件事情?我做夢都能笑醒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