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0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我聞言眉頭當即就皺了起來,陳冰的這話真的是讓我有點生氣了,不過我還算比較克制自己,為了不加深我們兩個之前的矛盾,我並沒有將我的脾氣表現出來。

深吸一口氣,我壓下心頭的火氣,然後就跟陳冰輕聲細語的說道:“好,我錯了,我不打了,你別生氣了行不行?我之前那話真的不是故意的。”

 陳冰對我很了解,這個時候可能也是察覺到我有些生氣了,她的語氣也就軟了一些,跟我嘆了口氣,指著地上的藍毛說道:“他真的不是壞人,也沒有想對我怎麼樣,今天上午有個老師跟我動手動腳的,還是他幫我解得圍呢。”

 “什麼?有老師跟你動手動腳?”我一聽這話當即就火冒三丈,陳冰在我的眼裡如同天上的仙女一般,我都不敢隨便的跟她動手動腳的,這哪個不開眼的老師,竟然敢跟我這裡找死?

驚訝過後,我趕緊的就是急聲的衝著陳冰詢問道,“是哪個老師?他叫什麼名字?”

 此刻我的心裡面實在是太過憤怒了,簡直都要爆了。

陳冰見我那麼火大,就趕緊的安慰著我說道:“你也不要太生氣,那老師其實也沒有對我怎麼樣,就是在我給他送作業本的時候,他趁機摸了摸我的手。”

 “摸手也不行。”我惱怒的道,對於陳冰我是非常的自私的,絕不容許有任何的人玷污她哪怕一點點。

而且更加讓我火大的是,跟陳冰動手動腳的那個人竟然還是一個老師,一個本應該教書育人,德情高尚的老師。

可就是這麼一個應該為人師表的老師,竟然不要臉的作出了那絲毫不知道廉恥的事情。

我這邊正生著氣呢,藍毛開口說話了,“那個老師我已經小小的教訓過他了,不過你如果還像再親自教訓的話,我也可以告訴你他的名字。”

 他在被我踹了兩次之後,也不敢從地上爬起來了,他此刻見我對那個老師非常的憤恨,乾脆就直接躺在地面上跟我邀功。

“你還能教訓老師?”對於藍毛的話,我顯然是不太相信的。畢竟他那麼廢的一個人,我實在是無論如何也想像不出來,他教訓老師的樣子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