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0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快到一一班的時候,我開口提醒了凌靖瑤一句,我說:“前面拐過彎就到了,你先鬆開吧,真的,要不然讓陳冰看見了真的不好。”

 “好啊,那就鬆開唄。”凌靖瑤撇了撇嘴,然後倒也沒有繼續為難我,聽話的就鬆開了手。

我見狀真的是大鬆了一口氣,因為她如果硬是不撒手的話,那我還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。

看見陳冰的時候,我心裡面有些鬱悶,因為我又看到那個藍毛了。

這個狗娘養的,他倒真是堅持不懈,時時刻刻的就圍在陳冰的身邊,打他也打不走,老實講我都有點被他執著的精神給感動了。

不過幸好是陳冰讓我很放心,她對我的感情我是很明白,也很清楚的,就好像是我對她,呃,不對,應該是比我對她的感情更加的堅定。

畢竟我心裡面還多少有點喜歡凌靖瑤,但是陳冰卻完完全全只喜歡我一個人,所以她肯定也是不會做出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的。

“哥哎,你旁邊這位美女怎麼稱呼,是叫嫂子嗎?”藍毛看到我旁邊跟著凌靖瑤,眼睛立馬就亮了。

當然他不是因為看上凌靖瑤了,而是我如果跟凌靖瑤好了的話,那麼陳冰那裡,他顯然就有機會了。

“滾一邊去,這是我好朋友,你叫凌姐就行了,叫個屁的嫂子。”我沒好氣的對藍毛說了一句,這個傢伙真的是讓我很無力。

簡直就和癩蛤蟆一樣,他雖然沒有咬我一口的能力,但他老是在我眼前晃悠,這真的也是很噁心人的。

我對藍毛說的話挺反感的,但是凌靖瑤聽了他的話卻笑了,“這位同學說話很風趣啊!所以別叫什麼凌姐了,就叫嫂子,我挺喜歡這個稱呼的。”

 我一聽這話,心裡咯噔一聲,有些擔心的往陳冰看過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