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0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課堂上過的很平靜,我認真的聽講,然後就是好好的做筆記。

本來以為這節課就像往常一樣平淡無波的過去了。

然而卻是不料,在快要下課的時候,教室的門突然被推開。然後那個看起來斯斯文文的班主任,便帶著一個青春靚麗的女孩走了進來。

看到那個靚麗身影的第一眼,我馬上就愣住了,因為那不是別人,正是四個月前,連句告別的話都沒有跟我說,就悄無聲息的離開了的凌靖瑤。

我想起來昨天晚上在陳冰家附近看到的那個身影,看來我果然是沒有眼花,當時出現在那裡的應該就是凌靖瑤了。

只是讓我還是很疑惑的是,她怎麼會出現在那裡?難道是她現在也住在那裡了嗎?可她不是回北京去了嗎?怎麼這突然的又來了上海?

我腦海之中有很多個問號,單靠我自己的話,想破了腦袋也想不到真相,所以我乾脆也就不想了,等回頭下課的時候,我當面問問凌靖瑤也就知道答案了。

班主任在課堂上簡單的說了兩句話,然後就是讓大家鼓掌歡迎新同學。

和那天歡迎我完全不同的是,凌靖瑤的人氣非常的高,教室裡面不說是掌聲雷動,但最起碼也是鞭炮齊鳴。

“大家好,我叫凌靖瑤,是從北京轉過來的,以後希望大家多多關照。”凌靖瑤在講台上輕聲的介紹著她自己。

然後下面就又是啪啪啪的掌聲一片,有一個膽子大些的男生,甚至於還敢接著凌靖瑤的話回答道:“放心吧,大家以後就是同學了,我這人最熱心了,以後肯定會多多照顧你的。”

 這話說的太肆意了一些,班主任此刻都還在講台上呢,那小子竟然就敢這麼說話,我本來還以為他肯定要倒霉了呢,卻是沒想到班主任就跟沒聽見一樣,根本就一點想要追究的意思都沒有。

看來這也是個人物啊!我心裡面暗暗的感嘆著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