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0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我話說的稍顯曖昧,但是我說話的眼神卻非常的清澈,根本就不帶一點點的淫邪。

所以陳冰也沒有絲毫的猶豫,她是真的怕我感冒了,所以就扶我從床上起身,接著我們以雙雙跪坐著的姿勢,就正面的擁抱在一起了。

我微微彎著腰,讓我的身體低一些,這樣陳冰就能夠將腦袋探過我的肩膀,把我後背的所有傷勢都盡收眼底了。

兩隻胳膊從我的肋下穿過,陳冰認真仔細用藥給我塗抹著淤青還有傷痕。

“怎麼樣?現在好點了嗎?”陳冰關切的詢問著。

我聞言就輕輕的嗯了一聲,也沒有多說話,就是把我的下巴搭在陳冰的香肩之上,慢慢的呼吸著她身上那好聞的味道。



兩隻胳膊圈住陳冰的腰腹,我的雙手則是落在她的粉背之上,緩緩的摩挲著。

這樣抱著陳冰我覺得很好,不僅不冷了,而且心中還有一些些的開心。

畢竟我以前雖然抱過陳冰很多次了,但是穿著衣服抱,和不穿衣服抱,那顯然是不一樣的,即便只有我一個人沒穿衣服也是一樣的。

當然了,如果陳冰也不穿衣服的話,那肯定是更好的了。不過目前火候還不到,還得再等等,我努努力,爭取早點讓她心甘情願的在我面前寬衣解帶。

就這樣抱著,我一開始覺得挺好的,但是慢慢的,我就不這麼覺得了。因為我的雙腿一直跪坐著,慢慢的,實在是有些酸麻了。

“還沒有塗抹好嗎?差不多就行了唄。”我輕聲的問了問。

陳冰聞言就關心的說:“怎麼你現在還冷嗎?要不你再抱緊一點?這塗藥的事情不能太草率了,還是要認真的揉一揉的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