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0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“俗話說的好,對一個壞人的仁慈,就是對一百個好人的殘忍。你想想那個禽獸老師敢對你動手動腳的,那麼他就肯定也敢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的。

我若是不趕緊的教訓他一下,教教他什麼叫做為人師表的話,那他以後說不定要佔多少無辜女孩子的便宜呢。”我坦率的說出我的想法。

陳冰聽了我的話之後,想想覺得也有道理,乾脆也不等藍毛回答,她就直接的告訴我了,“那個老師是我的數學老師,名字叫做曲林嵐。”

 “好,我知道了,明天就讓他好看。”我點頭應了一聲,然後也不管仍舊在地上躺著的藍毛了,直接就是伸手拉著陳冰的小手,朝著校外走去。

陳冰在被我碰著手的時候,還有點小害羞,畢竟這放學的時候,周邊人還是很多的。不過我哈哈一笑,然後用力抓住,她也就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。

之前因為我那句不過腦子的話,陳冰還挺生氣的,但是談戀愛就是這樣,雖不說床頭打架床尾和,但一點小事,也不可能生多長時間的氣。

藍毛躺在地上,看著陳冰微微微微躲閃我的手掌之後,他還多管閒事的沖我說了一句,“哥哎,她不願意,你就別硬拉她了,用強的男人不是好男人。”

 “滾一邊去。”我轉頭呸的一聲,一口唾沫,直接就朝著他吐了過去。那小子倒也機靈,見機不妙,趕緊的躲閃了過去。

我這時候,也沒有心情跟他閒扯淡了。我一天多不見陳冰,心裡面都想她想的不行了。用一句臭不要臉的話來說,我想她想的都快發了狂了。

直接帶著陳冰去我租住的那個小屋子,關上門以後,我從她身後一把就攔腰抱住了她,然後就把下巴搭在她的香肩上面,貪婪的嗅著她耳邊,那發香與體香混合在一起的淡淡馨香。

“別,別這樣。”陳冰的身體微微有些發抖,有些緊張,又有些微微害怕的跟我輕聲的呢喃著。

可我的雙手卻並沒有因此鬆開哪怕一點點,我鼻尖呼出的氣息,噴灑在陳冰的耳垂之上,弄得有點微微的發癢。

“我想你了,好想好想。”我輕聲的說著我心中最真誠的話語。

陳冰聞言,身上的緊張和不安就消失了,轉而微微一笑,軟聲軟語的呢喃著,“我也想你,也是好想好想。你那天說你要跑路,我心裡面一直都可擔心你了,昨晚上一夜翻來覆去的,都沒有睡著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