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9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下午去學校,剛進教室的時候,我就注意到敖勤的眼睛盯在我的身上,很陰狠的一種眼神,不過我根本就不鳥他,冷哼一聲,便徑直的回到了座位上面。

敖勤眼中怒火四溢,顯然是被我的態度給激怒了,從座位上面憤然而起,來到我的面前,然後便說:“不要以為你跟那個天涯哥勾搭上了,我就不敢拿你怎麼樣了,早晚有你哭的時候。”

 我聞言就樂了,“要不咱們放學以後再去小樹林練練?之前砍人的時候,你沒有在那裡,老實講我當時真的是很遺憾呢。”

 “你,……”敖勤伸手指著我,顯得很是憤怒,但是他也無可奈何,到小樹林練練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了。因為天涯哥的緣故,他們十三太保根本就不敢找我麻煩了。

但是他們不敢找我的麻煩,不代表我就不能找他們的麻煩。如果他們不來惹我倒也罷了,之前砍人挨打的事情就算是抵消了,但是這個敖勤他既然那麼沒有眼力的話,我也不介意再教訓教訓他。

伸手一把抓住他指著我的手指,我稍微用力一掰,他的胳膊立馬就因為疼痛的緣故,順著我手掰的方向彎了過去。

接著我再砰的一腳踹在這個敖勤的小腿上面,直接就把他給放倒了,“滾一邊去,以後少特麼的來煩我。”

 全班的同學都看著呢,敖勤已經是第二次被我當眾毆打了,他的臉色實在是難看到了極點。雙目噴火的看著我,我都能夠感覺到他隨時都要爆了。

不過他沒有實力,打也打不過我,找人的話,現在他們十三太保也沒有人敢來對付我了,所以他即便已經快要爆了,但無論如何也爆不出來,只能是咬著牙,從地上爬起來,緩緩的回到了座位。

這一次,他連一句狠話都沒有說了,因為說再多的狠話,如果根本就無法實現的話,那也只能是徒惹人笑話。

黃毛今天很老實,一直乖乖的坐在他自己的座位上,然後趴在桌子上面裝作一副睡著了模樣,根本就沒有跟敖勤一起過來找不自在。

所以說,識相的人,就平安無事。不識相的人,就像敖勤一樣,那隻能是自己把自己給搞的下不來台。

第一節上課的時候,是生物課,金亦蓮進了教室的時候,我看著她,心裡面不禁便是有些感慨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