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9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聊天的時候,中間有買東西的人過來了,我也在旁邊幫著他們兩個招呼客人,閒的沒事的時候我們就閒聊。等到晚上一兩點的時候,逛夜市的人慢慢的少了,他們也就開始收攤了。

對於這個時間,說實話我很是有些汗顏,因為我一般十一點也就睡覺了,很少會熬夜到這種時候,所以到了最後,我的精神狀態已經有些不太好了。

石佳航看出了我的不對勁,就說今天晚上要不然就算了,等明天白天的時候再帶我過去認認門。

不過我沒同意,我雖然因為熬夜的緣故,腦子有些小迷糊,但是我的心情其實一直都挺亢奮的。

再加上我明天也不去上學了,又不用起早,大不了熬夜之後,明天就多睡一會兒也就是了。

石佳航看我堅持,也就不再多說了,我在旁邊就幫他一起收攤。

倒是旁邊的蘇笑飛看我迷迷糊糊的,就有些好笑的說道:“你怎麼這麼差勁啊,這才幾點鐘呢,你就這個樣子了。你看看我和佳航,通宵達旦這才叫真男人。”

 “哎,對了,你每天都這樣熬夜嗎?那你第二天早上還能有精力去上學嗎?”我好奇的詢問道,對於他調侃我的話也沒有在意。

蘇笑飛聞言就嘆了口氣,“第二天早上去了就睡覺唄,其實上學一點意思都沒有,我之前如果不是因為想要過來找莎莎,我根本就不會上學了,即費錢還費精力。”

 “那你現在跟她是個什麼情況,就是結束了嗎?”我輕聲的詢問了一句,然後覺得這話問的稍稍有些不妥,畢竟我和他還不是太熟,所以就又補了一句,“當然你不回答也沒有關係,我就是隨口問問而已。”

蘇笑飛搖搖頭,就說,“沒事,其實也沒有什麼不能說的,我跟她當然沒有結束,怎麼可能那麼簡單就結束了呢?那個賤人,我為她付出了一切,可她卻背叛了我,我肯定是會讓她付出代價的。”

 石佳航在旁邊聽的就很好奇,“阿飛,你跟你女朋友出事情了嗎?不是才剛給她買了條項鍊嗎?她應該會很開心才對的啊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