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9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不過丟臉也沒辦法,尤威剛知道他惹不起天涯哥,所以他只能是選擇低頭。

朝著身後的一幫子兄弟擺擺手,他便帶頭朝著小樹林外面走了出去。

這些人走了,我心裡面的壓力一下子就輕了許多,從地上掙扎著爬起來,我便想要開口跟那個天涯哥道謝。

不過讓我鬱悶的是,等我艱難的爬起來之後,那個天涯哥已經轉過身去,走的挺遠的了,顯然是並沒有跟我說話的興趣。

不過他雖然是忽視了我,但畢竟也是救了我,我該感謝還是要感謝的,所以我就大聲的喊道:“哎,天涯哥是吧?謝謝你救命之恩了啊!以後若有需要,我肯定會當仁不讓,站出來全力幫忙的。”

 我聲音挺大的,天涯哥肯定是能夠聽到的,不過他連腳步都沒停,直接就走掉了,搞的我真是納悶的不行。

來救了我,卻連句話都不跟我說就又離開了,這究竟是什麼情況?

救我肯定是對我有善意,但是他現在連半個字都不講就離開的話,這好像也不是對我有善意的態度啊?

而且最關鍵的是我跟他非親非故的,以前不說見過了,連聽都沒聽過,他對我的所謂善意又是從何而來呢?天下間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恨情仇,這總得有個緣由吧?

真是讓人頭大的很,我想破了腦袋都想不通,乾脆也就不想了,蘇笑飛那邊還等著我去救他呢,現在可不是讓我瞎想的時候。

他之前在被打倒的時候,就已經沒有意識了,雖然我感覺到他還有呼吸,應該是沒有什么生命危險,但是萬一整個植物人之類的那也要命啊!

雖然說這種可能性非常的低,但是在沒有經過醫生的診斷之前,我是無論如何也無法放得下心。

將蘇笑飛背起,我雖然渾身是傷,腿腳也不利索了,但依舊頑強的奔跑著。

不為別的,只為能夠早一刻將他送到醫院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