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9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 
 “九哥你這話就 ​​說嚴重了,無論如何,也沒有到死活的程度呢,我只是跟人發生了些矛盾而已。”我開口苦笑著說道,反正無論如何,我都是不可能讓快遞店歇業的。

不過馬興九的態度挺堅定的,我後來又勸了他幾句都沒有能夠勸服他,我最後被逼急了,無奈之下,乾脆就說:

“九哥你不要太小看我了,兄弟我雖然沒什麼能耐,但也不是轉了個學就任人欺負了。那些孫子根本不是我的對手,我之所以讓你帶人過來,也只是想要讓事情簡單一些而已。

現在你們不過來的話,我一樣幹翻他們,只不過會比較麻煩,也比較浪費時間而已。”

 我話說的很響亮,豪氣沖天,但是馬興九顯然是不相信的,“你才剛剛轉學,在那邊一個朋友都沒有,現在出事情了,哪有人會幫你?兄弟你別逞強,就听我的,快遞店歇幾天沒事,關鍵是我們一幫子兄弟去幫你打出一個威風出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


 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