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9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這一刀殺氣凜凜,氣勢磅礴,秦天霸當然也不會不躲不閃,他往旁邊一躲,我的刀也就跟著過去了。

當然我不會真的砍他的腦袋,我最初的目標就是他的胳膊。

砍他腦袋的目的就是要讓他躲得,他一躲,馬上就被動了。我的刀追過去以後,毫不停歇,從斜上方往下,對著他的胳膊就是一下。

啪唧一聲,這一下砍得很實在,我甚至於隱隱約約的都聽到金屬和骨頭摩擦的那種響聲了。

“幹你娘,不怕死的就過來。”我破口大罵一句,然後砍刀一收,上前兩步,直接一腳就把秦天霸給踹倒在地了。

我的氣勢太盛,十三太保來的人又不是太多,並沒有到量變引起質變的程度。所以在我把最不怕死的也砍翻了之後,他們那些人就已經心生懼意,想要逃跑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